close

朝思暮想了一個禮拜今天終於來吃這家大家都說超~好~吃的可麗餅了,因為老闆娘Couple有事外出,所以我一點準時去結果看到兩點才開真的是瞬間焦慮不安口乾舌燥整個阿

只好先到附近走走等到快兩點再去的時候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了耶而且是一群少女們,我心裡想YES這可麗餅一定超好吃的齁 ! !

因為少女的心跟嘴巴都最敏感了 ! !  終於老闆娘Couple騎著可愛的摩托車回來了,一看到我們在排隊她就一直說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三個兩下就把店門都開好了馬上開始做可麗餅,老闆娘在做可麗餅的時候一股奶香味一直飄出來,所以輪到我的時候我也差不多餓翻了

 

我今天點的是人氣招牌《繽紛野莓+草莓冰淇淋》

  2015-03-20 14

一拿到它就滿足了因為好多種莓果、草莓,整個很可愛有沒有

它的吃法是先把冰淇淋吃掉然後再拆開包裝吃下面的可麗餅,所以如果只想吃可麗餅那可以不用加那一球啦

因為它們就是分開吃的

 

跟冰淇淋熱吻完後,吃可麗餅第一口就覺得: 我低天兒阿 ! ! 因為它餅皮很軟真的很軟很綿,跟老闆娘自製的鮮奶油搭在一起真的很好吃耶 

然後加上草莓跟莓果有酸度,吃到裡面還有一些小脆片,加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綿綿,而且它不是會讓人覺得膩的甜哦

是那種清爽的甜,所以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了,好吃到我一吃完就想馬上再吃一隻

 

  03

  

 另外一隻是朋友點的,她點《草莓藍莓+香草OREO冰淇淋》

她吃的比我還快,吃完也是一臉滿足的樣子,這時候就覺得自己是個愛吃鬼真好,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可麗餅

而且很多人說這間店的可麗餅跟在日本吃到的一模一樣,我沒去過日本當然也沒吃過日本的可麗餅了,所以就覺得更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